close


在全家打工算一算有二十來天的時間,往來一切都很平順

雖然我得先感謝店長當初給予我的機會,也要感謝同事們的關照。

不過對於他們處理「某件事情」有所包庇的行為讓我感到不恥!

通常被我認定是不恥的事情,我非得要陳述在網誌上以便大家留意

這是攸關我們生活週遭的一小環節,但看在眼裡卻是一件事關重大的事情。

注意!如果您家附近全家便利商店咖啡機」現泡咖啡的話...

「奉勸各位不要買!真的不要買!」

或許人們會疑惑,「不要買?為什麼不要買?現泡比較好喝阿!」

「買罐頭的很死甜,現泡不是比較好嗎?」

「買罐頭的有防腐劑,現泡不是比較衛生嗎?」

談到「衛生」就講到重點了!

雖然店員每天會定時清洗咖啡機,不過問題點就出在於「牛奶」

大家都知道牛奶是泡咖啡的必需品,通常我們會把牛奶放在咖啡機旁的小冰箱

用一條透明接管從咖啡機接連至小冰箱的牛奶灌瓶口,以便泡咖啡時吸取。

問題來了,當為客人沖泡咖啡途中牛奶沒了怎麼辦?

就是換阿!沒什麼大不了。」是沒什麼大不了不過我保證你們聽了不會想再買!


通常我們架上會銷售一些新鮮屋及家庭號的牛奶 ,倘若銷售完畢就沒事

萬一牛奶未銷售完或者過期前一天下架時,店員會怎麼處置這些牛奶?

醜聞就此油然而生,店裡員工會把所剩的過期牛奶...

放到冷藏室裡庫存下來,等到為客人沖泡咖啡時如遇到缺奶

店員會在客人無預警的情況下,再從冰庫裡拿出這些過期牛奶補充!

雖然不是每次都用過期牛奶,但有時客人遭受如此待遇換作是你會有何感受?

你們聽了可能會覺得很不可思議!一向被大家公認標榜乾淨衛生的便利商店

居然暗自做出這種不恥行為!大家不免會質疑「沒有人曾拉肚子的嗎?」

當然不會!因為消費者不曾去懷疑整件事的來龍去脈,除了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其餘的這些消費者根本就是無知,儘管他們只管喝進肚子裡咖啡有多好喝

但他們不曾想過喝進肚子裡的咖啡究竟「有多黑」。

很多事遇到不恥的事情「既然被看見了,就不能假裝沒看見!」

所以再三奉勸各位如果還有機會去全家,不要再傻傻買現泡咖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199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